不支持Flash

潘晓婷得20万世锦赛冠军奖励 称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今年四月在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上夺冠的潘晓婷前天首次公开出现在了国内媒体面前,在星牌集团和星伟体育用品公司为她举办的庆功会上,她拿到了20万元的世锦赛冠军奖励。

  前天,出现在龙熙温泉度假酒店的潘晓婷还是穿着自己平时就很喜欢穿的黑色西装,牛仔裤,黑色皮鞋,看起来神清气爽。与丁俊晖同作为星牌的签约球员,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潘晓婷获得了星牌集团20万元的奖金,而谈到这次夺冠的经历,她则显得非常淡定。“我本来以为拿到世界冠军的时候会很兴奋,但没想到特别平静。”潘晓婷说,由于自己在世锦赛的第一场就输了,而又是身处“死亡之组”,所以自己的心态一直都放得比较平,后面连赢九场才拿下冠军,“夺冠以后也并没有很开心,反而觉得少了什么。”

  曾经一直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世界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现在,世界冠军已经拿到了,潘晓婷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世界排名第一,“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所以不会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