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鲍春来战胜盖德 半决赛会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11日电(记者叶平凡)在11日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中,男单二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以21:18、21:14击败丹麦老将盖德,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

  首局比赛,鲍春来打得相对艰苦,在场上占不到多大便宜,但在最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沉着冷静,以21:18率先胜出。

  第二局,盖德的状态出现大幅波动,中场休息时以3:11落后,两人分差最大时曾达12分,这也意味着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虽然盖德努力追赶,但已无法改变败局。

  半决赛中,鲍春来将对阵主场作战且势在必得的印尼名将陶菲克。鲍春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与陶菲克比赛,现场观众和裁判执法对我来说都会比今天更艰难,但我会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这将是一场比耐心、比士气的比赛。”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中国选手陈宏直落两盘,战胜从

预选赛打进正赛的印尼选手德约诺,将在12日遭遇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7日拉开战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这项奖金总额达25万美元的赛事。它也是争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积分赛第二站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