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年辉煌战绩征服国际泳联 郭晶晶入选泳联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3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今晚,中国跳水女子头号主力郭晶晶将接受国际泳联名人堂的颁奖。国际泳联名人堂奖项每四年颁发一次,期间表现最出色的男女选手将有资格获奖。和郭晶晶同时得奖的还有加拿大跳水运动员德斯帕蒂。

  郭晶晶非常高兴,她说:“过去的四年对我来说收获非常丰富,我在不断的比赛中变得成熟,职业生涯也因此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获得了盼望已久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奥运会以及蒙特利尔世锦赛的金牌都成为了值得记忆的骄傲。”

  郭晶晶从2003年开始包揽所有国际大赛三米板的单人和双人冠军,包括雅典奥运会的两块金牌,在女子跳板界她的优势显而易见。

  德斯帕蒂则是男子跳水最耀眼的明星。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10米台冠军,2004年他获得了

世界杯的冠军。2005年在家门口的蒙特利尔世锦赛上,他在一米板和三米板的决赛中他都以创纪录的高分将金牌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