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11日排队日 西城区与中央财经大学共创文明站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4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1日讯 在第四个“市民排队推动日”到来之际,5月10日下午,西城区、中央财经大学、展览路街道三方联手在展览路地区西外大街东行站举行“西城区与中央财经大学迎奥运联建共创文明站台暨创建大学生社会教育实践基地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展览路地区的10位文明乘车监督员向到场各位领导、中央财经大学的志愿者们和过往路人展示了他们整齐规范的旗语手势,透过他们的旗语手势展现了展览路地区文明乘车监督员们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

  为了使地区志愿者掌握与残疾人沟通、交流的技能,更好地为残奥会服务,展览路地区还请来了第四聋人学校的李荣老师为大家教练“你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我可以帮助你”、“欢迎你到北京来”、“谢谢”等日常手语。李荣老师站在高高的椅子上标准的手语,十分引人注目,使在场群众和过往路人也跟着学习“比划”。

  到场的各位领导向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和地区文明乘车监督员分别授了“大学生社会教育实践基地”标志旗、“公共文明志愿者”袖标和“文明监督岗”标志旗。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文明乘车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简短的发言:表示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为首都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为北京2008年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展览路地区的各界人士代表、驻地单位代表、武警一支队的官兵代表和21个社区的居民代表共约500人。(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