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伦斯奖投票今晚24时截止 邓亚萍领衔讨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傍晚19时,中国体育的奥斯卡——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颁奖仪式将在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本次劳伦斯奖评选的官方合作伙伴,新浪体育的先期报道组今天早上乘坐7时30分的飞机从北京抵达长沙,而同机的除了北京媒体记者群外,还有本次劳伦斯冠军奖的成员——邓亚萍、高敏、大杨扬、谢军等体坛名人。

  虽然已经退役,但是这些明星的风采依旧光鲜,并没有被人们所遗忘,在机场候机的旅人们争相上前和她们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从劳伦斯奖组委会了解到,从今天上午开始到明天中午,陆续会有上百名名人嘉宾抵达星城,他们中除了中国的体育演艺界明星和领导外,还有国际大牌摩西等。

  下午,邓亚萍领衔的冠军委员会在下榻的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酒店垂钓一栋召开一次秘密会议,就截止到今天上午10时通过新浪网进行的十佳投票情况进行一次讨论,而最终的投票截止时间为11日晚上24时。

  明天上午,最终的结果会被统计后封存,直到嘉宾们打开信封宣布获奖者最终是谁。

  劳伦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浪网说:“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会以网络投票为基础,并经过专家认定确认后公布,除非出现票数极为接近的情况,否则网络投票应该是最终结果。而从原则上说,某一奖项不会出现并列者。(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