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水上公园已具备比赛条件 顺义白马路本月底通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0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涛)连接市区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白马路将在本月底正式通车,届时,从市区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奥运赛场。在顺义区近日举行的“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保障工作启动会上,有关负责人表示,水上公园目前已具备比赛条件,白马路的主体工程也已完工。

  8月8日,首场“好运北京”赛事——皮划艇比赛将在这里举行。顺义奥运场馆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主看台、终点塔、静水艇库等17个永久建筑都已完工,全部绿化工程也将在5月底完成。

  连接市区和水上公园的 “奥运大道”——白马路也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两侧绿化,预计5月底就能全线通车。全长20.2公里的白马路,西起京承快速路,东至顺密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

  顺义区园林服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白马路的绿化将分为绿色奥运段、人文奥运段、科技奥运段,分别展现顺义郊野风光、现代化新城的绿化景观以及科技园区生态自然的景观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