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坛侠侣同甘共苦 林丹放弃谢杏芳失去作战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5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同甘共苦,这句话在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的身上得到了最充分的证明。二人已经享受了在各类大赛中双双夺冠的喜悦,自然也要忍受同时在一项比赛中落败的苦涩。林丹放弃了印尼赛,谢杏芳似乎也失去了单独作战的兴趣,0∶2不敌资格赛选手中国台北的郑韶婕,无缘8强。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一号种子谢杏芳以0∶2完败资格赛选手中国台北的郑韶婕,无缘8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也给了对手一次扬名立万的机会。这样一来,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就双双从印尼赛中消失了。这不由得让人想到,爱情需要成双入对,单飞确实有些孤单,所以谢杏芳也“停泊”了。多哈亚运会上,林丹失利了,谢杏芳也未能进入决赛;之前的新加坡超级赛上,林丹落败了,进入决赛的谢杏芳也未能夺冠;现在,二人再次同甘共苦。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全线奏凯。张宁以2∶0轻取东道主选手,4对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张军/赵婷婷、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全部晋级。由于4对组合集中在下半区,因此不得不在1/4决赛中捉对厮杀,也就是说只能有一对组合晋级决赛。陶菲克以2∶1力克刚刚在新加坡夺冠的泰国选手波萨那,8强战中,他将迎战队友索尼。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