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文忠坦称执教小晖面临三大问题 恩师出山钱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52  竞报

  “如果有可能,希望我以前的教练伍文忠能重新带我。”一个多月前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输球后这样表示,而伍文忠也表示非常愿意再帮助丁俊晖。昨日,伍文忠抵达广州,可是双方再次合作的前景却没有随着他的归来而明朗,那么是什么因素阻碍了双方的合作呢?

  伍文忠道出三大问题

  在归国前,伍文忠谈到执教的问题时就表示,“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你情我愿就可以的,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面对。”

  2005年伍文忠举家移民美国,此后他就在自家开的餐馆里面做大厨,“我已经离开国内

台球圈两年了,很多情况都不是那么熟悉,现在回来我也是得先看看情况,然后才能知道一些具体的事情该如何操作。”

  伍文忠告诉记者,目前自己已经拥有了美国的绿卡,“这样的话我不能连续离境6个月以上,但是执教会是一个长期而有连续性的过程,所以这也是一个问题。”

  除了这两个问题,伍文忠坦言经济上的问题同样不容回避,目前伍文忠全家都在美国,“现在我丢下美国的工作自己回来了,无疑会给家庭增加很多负担,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是家里的顶梁柱,经济上的问题我不能坐视不管,尽管这个问题看起来很俗,但是却很现实,不容回避。”

  业内人分析钱是核心

  记者昨日又致电丁俊晖的父亲,通过媒体的报道,他已经知道了伍文忠回国的事情,但是对于是否会和伍文忠会面进一步商议,他却表示还没想好,“我和经纪公司商量一下再说吧,至于那些说我要给伍文忠买房什么的报道都是瞎扯,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丁俊晖和伍文忠的再次合作也并非不可能,该人士告诉记者问题可能还是出在经济上,“双方应该是就这个问题已经有过沟通,可能还是在钱上没有谈拢,但是据我所知双方并没有就此下定论,应该还会再商量,不过不管怎么说,能合作的话对双方都是好事情。”

  执教田鹏飞不是障碍

  此次伍文忠是受田鹏飞父亲田忠阳的邀请回国执教的,田忠阳并没有透露是否此次合作对伍文忠有经济上的补偿。

  田忠阳告诉记者,之所以邀请伍文忠回来,是因为和伍文忠有非常不错的私人关系,“此外,飞飞也很认可他,现在飞飞正处在向前冲的时候,需要一个人来指导。”

  尽管是自己邀请伍文忠执教,但是田忠阳表示并不会为此而阻止伍文忠执教其他球员,“我给他提供条件,他愿意带其他球员也没有问题,我不会干涉。”而伍文忠此次孤身回国,也得到他远在美国的家人的支持,伍文忠的大姐告诉记者,弟弟特别喜欢台球,“尽管来了美国两年了,但是他对台球的热爱并没有减少,这次回去我们全家都支持他,希望他能做到自己想做的。”

  本报记者李洁/北京

  潘晓婷:希望小晖找到合适的教练

  在新教练曾仲豪的帮助下,潘晓婷本赛季已经夺得了两项冠军。昨日,星牌集团为晓婷召开了盛大的庆功会,满怀着对新教练的感激,晓婷也祝福丁俊晖能够顺利找到合适的教练。

  潘晓婷表示,新教练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以前曾经合作过很多教练,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次曾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不严厉也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我们在一起更像朋友,他帮我分担比赛的很多问题,让我很踏实,很感谢他。”

  在说到丁俊晖寻找教练的问题时,潘晓婷说:“我们项目不一样,我不好说有什么建议,但是我祝福他能早日找到合适的教练。” (李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