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摔跤亚锦赛奥运冠军王旭失金 许海燕63公斤级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49  新浪体育
摔跤亚锦赛奥运冠军王旭失金许海燕63公斤级封后
(许海燕夺冠)

  新浪体育讯 比什凯克5月10日消息,2007年亚洲摔跤锦标赛10日结束了女子四个级别的争夺,中国选手有喜有忧,许海燕夺得63公斤级金牌,而奥运冠军王旭在72公斤级中铩羽摘得铜牌。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和浜口京子在各自级别中笑到了最后。

  王旭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击败浜口京子夺得金牌,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在预赛中输给了对手,提前止步于决赛门外,最终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以10-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奥洛娃获得铜牌。浜口京子则在决赛中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扬尼贝科娃,获得冠军。双方在决赛前两回合竞争非常激烈,两人在两个回合里各取一分,以2-2进入第三回合。浜口京子毕竟是五次世锦赛冠军得主,经验丰富的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0取得胜利。不过赛后她也惊魂未定,“比赛非常激烈,我只是在第三回合里比较幸运吧。”

  在63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许海燕以4-1的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沙里基娜,为中国女队夺得唯一的金牌。苏丽慧在55公斤级的决赛中以2-10的悬殊比分不敌四次世界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吉田沙保里,获得亚军。

  48公斤级杀出蒙古黑马,特索巴德雷克以8-0的绝对优势战胜泰国的克拉汉,夺取金牌。中国选手黎笑媚获得铜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