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亚锦赛今打响 十运冠军修秀为08门票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44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亚洲现代五项锦标赛将从今天起正式在日本打响,代表中国出征的我省名将、十运会女子个人冠军获得者修秀将为一张奥运会的门票而战。

  根据规定,这次亚锦赛的男女个人前5名将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由于别的国家女子水平较低,因此入场券之争实际上是中国队的内部争夺。除修秀外,中国队参赛选手还有董乐安、陈倩、刘周。她们在十运会上和4月份在郑州举行的分站赛上都是修秀的手下败将,正常发挥的话,修秀获胜的几率很大。但现代五项又是一个充满偶然性的比赛,因为其中的射击比赛对选手的心理要求很大,马术比赛又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抽到好马和劣马简直是天壤之别。在今年埃及世界杯赛上,修秀就是因为射击比赛出现重大失误才跌到了第11名,否则极有可能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