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亚锦赛中国男队成功突围 拿满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5月10日消息,2007年亚洲现代五项锦标赛暨亚大区奥运资格赛10日结束了男子组个人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曹忠嵘和钱震华分别夺得第三、四名,为中国队拿满了男子组的奥运入场券。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的男女组前五名都将获得奥运入场券,每个协会最多可以有两人进军北京奥运会。如果在本次比赛中没有如愿突围,选手们还有机会在世锦赛上夺取奥运门票,但难度将非常大。在此前结束的世界杯埃及站的比赛中,05年世锦赛冠军钱震华状态低迷仅获得第34名,因此在本次亚锦赛前中国男队的压力很大。

  中国男队此次共有钱震华、曹忠嵘、刘扬和刘炎立四人参赛。在10日的比赛中,曹忠嵘和钱震华顶住压力,最终取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圆满完成入场券任务。赛后钱震华激动地哭了,他坦言比赛中压力非常大,担心成绩不理想,对不起众多支持和关心自己的人们。

  韩国选手李春宪和南东勋包揽了冠亚军,成绩分别为5504分和5500分,日本老将村上佳宏以5460分排名第五,也获得了进军北京的入场券。

  11日将进行女子组的比赛,

中国队在亚洲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目标是三人进入前五名。(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