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树立理想顽强拼搏突破创新--励志教育鞭策柔道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蓟县5月10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总体部署,副局长崔大林今天来到天津蓟县体育训练基地,为紧张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柔道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作了题为“树立理想、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突破创新”的励志教育报告。

  崔大林在报告中,利用演示文稿的形式,用详实的数据和自己亲历的典型事件,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中国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应有的姿态。报告会伊始,崔大林在历数中国女子柔道队光荣历史后,以一个老体育工作者的身份,首先对在座的历届中国女子柔道世界冠军表示了由衷的敬意。

  励志教育报告在国家柔道队引起了良好反响。会场上,大家边听边记。女柔教练吴卫凤告诉记者,国家体育总局在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刻,开展励志教育活动,抓住了时代的主题,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对我们是一个鞭策、一种激励。目前女柔正以

北京奥运会为目标,全力以赴备战今年在巴西举行的世锦赛。

  国家女子柔道队是4月28日抵达天津蓟县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的。男子柔道队是今天上午专程从北京赶来,报告会前,他们还认真观摩了女队高强度的训练课。崔大林一行,今天上午还观看了女柔的训练,中午检查了运动员伙食,并在运动员自助食堂和队员们共进了午餐。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表示,天津将继续举全市之力,倾自己所能,为国家备战奥运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和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