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父母支持其重事伍文忠 愿出资为伍氏购房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3:1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封)“如果丁俊晖能做主,要我做他的教练,我绝对答应。”昨天凌晨,记者接到了远在美国的丁俊晖前教练伍文忠的越洋电话,除了表达希望与丁俊晖再续前缘的愿望,他还表示将回到广州,继续带田鹏飞。当记者将这一消息转达给丁俊晖的父亲时,丁父表示,“小晖认同,作为父母,我们非常支持。”

  伍文忠 为小晖愿舍家人事业

  “我明天回广州,然后就去大连,我已经答应田鹏飞,接下来会带他,希望帮他再上一个台阶。”电话那边,伍文忠的声音依旧平和,他说,“时间过去了那么久,我和小晖之间的感情依然很深。如果他愿意,并明确表达请我做他主教练的愿望,我非常愿意再带他。”

  “丁俊晖现在可以说是到了职业生涯的重要时期,他不仅要在球上更精心雕琢,也需要有人帮助他调整心态,并且制定比较完整的计划。在世锦赛期间,我和小晖一直都在沟通,虽然他也说很希望我能再带他,但有些事情还是要看时机。”在伍文忠滔滔不绝的讲述中,爱徒之情清晰可见,他说,“现在能值得我放弃美国的家人和事业回来的,就只有小晖和田鹏飞。”

  伍文忠介绍道,“这次我回来,主要还是之前谈好要带田鹏飞。当年我带小晖和他时,把精力几乎都放到小晖身上了,总觉得不教这个孩子心里太亏欠。田鹏飞也是个有天分的孩子,他还和我承诺一定会好好打出个样子来,我也希望能带他并再发现一批好苗子,就这么回来了。”

  丁父 伍文忠回国立刻联系

  “只要小晖认可能接受,我们做家长的也一定全力以赴无条件支持。”丁父表示,他与伍文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但是因为小晖很渴望能再跟他,作为家长,他也有同样的强烈愿望:“我知道他要再带小晖一定会牺牲很多,只要他愿意再带小晖,我们也愿意帮他在中国买房子,解决后顾之忧。因为大家都是希望小晖能尽快调整好,目的是一样的,所以我非常愿意和他再进行沟通。”

  丁父介绍说,此前他曾给身在美国的伍文忠打过电话,伍文忠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状况,也谈了再带小晖的可能性,但双方没有给出最终结果。此次听到伍文忠也希望再带小晖的消息,丁父说道,“我知道他和小晖有很深厚的感情,而且大家的目标都一样就是希望小晖能打得更好,所以我一定会在他回来之后再与他主动联系,希望伍文忠能再带小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