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一周内将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1:35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张菁菁

  “我很喜欢范甘迪,我希望他能留下。”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明再次表达了对主帅的支持,但是球员的力挺并不能改变范帅走人命运,正如美国《体育画报》专家所说的,现在是范帅辞职的最佳时机,而《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更将范甘迪离开的时间定格在了一周之内。

  四年不能将一支拥有两位超级巨星的队伍送入季后赛的第二轮,即使别人不撵你走,自己也应该有自知之明主动让贤。进攻单一、防守乏变、一意孤行、任人唯亲、临场指挥死板,这些“罪行”足够证明范甘迪并不具备带领火箭实现突破的能力。

  虽然

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不断地重复着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样老掉牙的论调,实际上火箭早已经开始寻找新的目标,除了已经暗地里和前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有了实际性的接触,现任国王的助理教练布鲁克斯也已经成为休斯敦人的主要目标之一。

  球迷的倒戈也成为范甘迪的“丧钟”,在《休斯敦纪事报》关于范帅去留的调查当中,支持火箭挽留范甘迪的球迷为41%,而希望主帅走人的球迷比例则达到了59%。作为一个希望拥有更好票房收入的老板,讨球迷欢心的主教练才合亚历山大的心意,虽然他和范甘迪的私交很好,但是微笑着说再见才是双方最好的选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