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 男子56公斤级吴美锦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0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2007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北京奥运选拔赛在武夷山市体育馆开赛。在56公斤级的争夺中,雅典奥运会亚军、福建籍运动员吴美锦以抓举126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86公斤获得了抓举第三名,挺举和总成绩两块金牌。抓举冠军被解放军队的王晓明以128公斤的成绩夺走。

  在抓举比赛中,吴美锦从122公斤开把,第二把125公斤,第三把126公斤,三把皆成功。而解放军队的王晓明和吴景彪在第三把分别举起了128公斤和127公斤的重量,超过了吴美锦,占据了抓举比赛的前两名。

  在挺举比赛中,王晓明和吴景彪的实力稍微逊色一些,他俩的第三把分别举起了150公斤和148公斤。

  而吴美锦的挺举第一把就要了153公斤,只要能举起,他的成绩就能超过解放军队的两名对手。第3把,吴美锦向160公斤的重量发起挑战,虽然有些踉踉跄跄,但裁判的三盏灯宣告第三把成功。

  《海峡都市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