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喜获20万元巨奖 为实现世界第一理想飞赴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01  新京报

  台球玉女昨晚获大奖,今日出征美国BCA花式台球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郑淇)今日,潘晓婷将从北京飞赴大洋彼岸,参加美国BCA花式台球公开赛。在出征前一晚,潘晓婷得到了星牌集团的20万元奖励,这也是为了表彰她获得2007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冠军。

  在前三场WPBA巡回赛中,潘晓婷取得一银一金一铜的成绩,她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目前我惟一觉得不满意的就是自己还缺少大赛经验,另外我还是不能自由掌控心态的稳定程度。”潘晓婷接下来要参加的比赛是5月13日-19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花式台球公开赛,这场比赛的积分可同时累积到WPBA排名和世界排名中,而能够成为这两项排名第一,一直都是潘晓婷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我并没有去计划究竟什么时候能够站上世界第一,我不给自己时间限制,也是因为不想让自己背上压力。”本赛季有如此抢眼的表现,潘晓婷将功劳归于教练曾仲豪的悉心指导,“曾教练从来不会给我压力,他教我把台球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每天我都很期待练球的时间,在生活间隙我们也会沟通探讨如何弥补缺陷。”在潘晓婷对曾教练赞不绝口的时候,她也关注到丁俊晖对于换教练的疑虑,“小晖如果能找到一个了解他的教练,对他的帮助会非常大。因为我们的项目不同,所以我没办法直接给他建议,但我希望他能找到一位好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