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何润东上海当绿叶 变身摄影师只为纪录飞人英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57  武汉晨报

  晨报联盟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 上海报道)去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刘翔和上海老乡胡彦斌、韩国人SE7EN两位娱乐圈的明星,合唱了一曲《田径之歌》。昨天,刘翔又和娱乐明星共同参加活动了,这个人就是何润东。相同的是,娱乐明星遇到刘翔,担当的都是配角角色,昨天的何润东就当起了刘翔的摄影师。

  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仪式上,刘翔和何润东一起,加上学生代表,高举松江大学园区的旗帜入场。

  何润东这次作为黄金大奖赛“动感变奏”摄影大赛的代言人,而且当天就秀了一把摄影技术??刘翔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他的跨栏绝技,与其他嘉宾代表共同跨越了象征着黄金大奖赛2005、2006、2007历程的标志栏,并向着08奥运冲刺。这个时候,何润东成了刘翔的摄影师,拍下了他跨越标志栏时的英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