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冠军赛佛山开幕 杨威程菲领衔湖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8日,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暨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拉开帷幕,以杨威、程菲为首的我省代表队将于11日亮相赛场。

  本次冠军赛共有全国24支运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由于事关今年9月体操世锦赛的资格选拔,国家队的所有一线队员均到场参赛,他们将给大赛带来许多高难度创新动作。按照赛程,9日至10日为各队练习赛;11日至12日进行各项预赛;13日决赛。目前,我省体操队已前往佛山开始适应场地,参赛队员中除包括杨威、程菲、胡玉虹等6名国家队选手外,还有不少初上赛场的新秀,其中部分适龄队员随后还将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六城会体操预赛。

  据省体操队领队吴健介绍:“本次冠军赛上,每名队员至少要参加两个项目的角逐,除了争夺世锦赛资格外,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积累经验,像这次派去参赛的刘雅慧、石雅妮等几名小队员都是第一次代表省队参加大型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