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即将开幕 天津体育代表团抵达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05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5月9日电(记者王敬阳)参加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天津代表团今天乘飞机抵达昆明,并随即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

  天津代表团大部分成员今天分批乘机抵达,最晚一批傍晚时分才到达。由于按照规定残疾人运动员赛前都要进行医学分级,运动员到达后依次配合进行这项工作,至22时仍在进行。

  天津体育代表团共有120多人,其中运动员82人。天津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游泳、射击、盲人柔道、乒乓球、硬地滚球、坐式排球、盲人足球、盲人门球、轮椅橄榄球等10个项目的比赛。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举行,比赛共设自行车、射箭、游泳、田径、举重、射击、羽毛球、

乒乓球、硬地滚球、轮椅击剑、轮椅
网球
、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坐式排球、聋人篮球、聋人足球、脑瘫足球、盲人足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等20个项目,其中自行车、射箭、轮椅击剑、轮椅网球、聋人篮球等5个项目已于去年提前进行。天津代表团除了参加在大会期间进行的10个项目外,还参加了提前进行的自行车、射箭、聋人篮球的比赛,并在自行车项目上获得两个第三名和一个第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