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逃生跑了20楼 冰上情侣美国遭遇火警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01  新闻午报

  在冰面上,运动员的表演行云流水,但这些和水有缘的人碰上火警会是什么反应?一个字,逃!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名将庞清和佟健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访问表演,不过在美国遭遇的这次火警惊魂,还是把这对世锦赛冠军搭档狠狠地折腾了一番。

  用佟健的话来说,这个美国之行的小插曲其惊险度丝毫不逊色于去年的“飞机惊魂”。佟健笑称,这次的火警惊魂绝对锻炼了他和庞清的体能,因为两人为了逃生,当时一口气跑了20层楼。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波士顿酒店,庞清和佟健住在该酒店的20楼。那天晚上,受邀参加表演的运动员们大多已经回房休息,突然楼道里警报声大作。

  “大半夜的,谁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佟健说,自己就看到房间里的红色警报灯在不停地闪着,这才反应过来是警报。“怎么办啊?跑吧。”佟健说,他立刻穿上衣服,什么东西也没拿就夺门而出,这时候在楼梯口看见庞清也已经跑了出来,于是他们就一起往楼下跑,因为住在20层,跑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终于到了一楼大厅。很快一楼大厅就成了“睡衣秀”了,“哈哈,整个酒店大厅和门外都是穿着睡衣的人。”看到这情景,庞清和佟健虽然惊魂未定,但也被眼前的这副景象逗得大笑不止。

  “庞清问我有没有拿自己的护照,那时候才发现自己太大意什么也没拿,而庞清真是厉害,居然还能想起来拿着护照跑。”佟健笑称以后一定记得拿着护照跑,要不挺麻烦的。

  后来,消防员和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这才发现原来是有人在房间吸烟,烟引起了这次警报。“唉,我的美觉啊!后来饭店为了给大家压惊,还特地送来巧克力和酒精饮料。”佟健说,这个小插曲是目前为止在美国最难忘的经历。 □本报记者|胡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