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将完成 奥运经费已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53  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随着日前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赞助商的落实,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仅剩体育器材征集和香港马术赞助计划两大任务。到今年年底,北京奥运会所有的市场开发计划将告一段落。

  从2003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至今,北京奥运会吸引了超过50家的企业,以不同方式与北京奥运会“联姻”,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据介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有一个统一的考虑,即通过市场开发满足经费的需求,做到收支平衡、略有盈余。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来看,达到这个目标比较乐观。

  截至目前,

北京奥运会共有赞助企业53家,其中包括11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14家独家供应商、7家供应商以及12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其中有一家企业既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又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2006年4月北京奥组委还启动了残奥会赞助计划。目前已有12家企业成为北京残奥会合作伙伴,10家企业成为残奥会赞助商,2家企业成为残奥会独家供应商。

  与此同时,北京奥运会的特许经营计划也征集到8家生产企业和34家零售企业,使特许企业总数达到130家。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在今年内将全部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