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黄金大奖赛造势刘翔博好彩头 坦言只想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45  北京日报

  本报上海9日电(记者李进)今日,刘翔亮相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为9月28在沪举行的2007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造势。

  刘翔在现场展示了他的跨栏绝技,还与嘉宾代表共同跨越了由轮胎做成2005、2006、2007字样、象征3届黄金大奖赛的3个"栏"。这一活动也寓意他能顺利向2008年奥运会冲刺。

  今年的大奖赛将从原举办地八万人体育场"移师"松江大学园区。刘翔"套近乎"说:"我和大学生是同龄人,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兴趣和话题,所以能在松江比赛还是很高兴的。"谈到比赛目标和即将到来的田径世锦赛,创了世界纪录、风头正劲的他却低调表示:"别说什么再破纪录之类的话,我认为我目前的状况是不能急躁,应稳扎稳打。"他表示,已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较高的水平,没有压力和包袱,只想尽情享受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