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多名新人参赛 郭晶晶依然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9日体育专电 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0日至13日进行。率中国队从加拿大转战美国的领队周继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有选手在此前的比赛中出现伤病,中国队本站将继续试用一些年轻选手。

  由于连续征战,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吴敏霞出征美国站前一天意外崴脚,只能临时取消美国之行。何冲从无锡回到北京后得了病毒性感冒,直到出征加拿大前一天还在发高烧,教练组只好决定不让他参加加拿大的比赛。加上秦凯的手腕伤还没彻底恢复,中国队只能以一个并不完整的阵容征战美国站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调整。“大姐大”郭晶晶依然领衔女子

  3米跳板单人比赛,实力不俗的小将何姿也将出场。在3米跳板双人比赛中,上一站夺冠的李婷和何姿将继续搭档。

  男子3米跳板方面,王峰和罗玉通将向加拿大站独取3金的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发起冲击,而在双人比赛中,带伤上阵的何冲将和罗玉通联手遏制德斯帕蒂与米兰达的势头。

  男子跳台上,最近状态欠佳的林跃将不出战单人比赛,取代他的是19岁的福建小将杨礼光。2006年

世界杯赛冠军周吕鑫则继续作战。双人比赛中,林跃和火亮的“跃亮组合”依然被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