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擦亮奥运窗口彰显城市魅力 38具灯箱装点青岛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38个换画灯箱布点在青岛国际机场周边,通过多幅画面渐变切换显示形式,展示青岛这座“奥运城市”的魅力;在机场出入要道,一组长达400米的异型形象墙正在搭建中,“青岛欢迎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级别介绍、“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精彩回顾等等内容赫然跃入眼帘……走进青岛国际机场,一股浓郁的奥运气息扑面而来。

  机场是参赛运动员抵青的第一站,空港的印象也是他们对青岛的第一印象。近年来机场以打造一张亮丽的“迎奥”名片为目标,擦亮奥运“窗口”,成为浓郁我市奥运氛围、彰显青岛“奥运城市”魅力的一大亮点。(本报记者 周建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