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励志教育深入基层 讲道理解难题两手都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5月9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今年“五一”假日期间,经过近一个月的调研,天津市体育局各级领导一改往年节日慰问的惯例,纷纷深入到备战奥运会的一线运动队,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管理中心,开展励志教育实践活动。在解决训练、竞赛难题的同时,坚持对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责任、使命教育,受到基层欢迎。

  5月4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等率领机关有关同志,早早来到天津游泳跳水馆。待训练结束后,与运动员、教练员和在现场服务的科研人员、医生等,在泳池边促膝长谈。韩振铎说:“体育的精神是自我超越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是我们把各项事业干得更出色、更优秀、更卓越的一种支撑和保证。”他指出,2008北京奥运给了中国体育工作者一个千载难逢的报效国家的机会,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冲上去,为五星红旗在北京奥运赛场升起的那一刻,拼尽全力、奉献赤诚之心。

  宣讲教育结束后,在激昂的气氛中,韩振铎宣布,为杨洁俏、张恩剑等奥运备战重点运动员购置桑拿房,更换泳道出发器,并分期分批解决优秀运动员的力量专业训练器械和馆内的踏垫等问题。

  谈到这次活动的安排时,韩振铎对记者说,今年3月底,刘鹏等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深入中国

女排等备战奥运会一线运动队,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等进行励志教育,在天津体育战线引起很好反响。谈到地方进行励志教育活动,韩局长强调,一要有准备,不同项目,运动员的文化素质和思想基础不一样;二要坚持脚踏实地,讲道理、不能飘,解决问题、不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