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坦言梦之队有对手 德斯帕蒂发挥越来越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周欣率队继续参加美国站比赛的中国队领队周继红昨天表示:“国外选手的实力一直都很强,中国跳水并不是没有对手。”

  在蒙特利尔家门口的比赛中,素有“金童”之称的德斯帕蒂以529·10分夺冠,美国选手芬楚姆以528·75分获得亚军,中国小将周吕鑫以524·60分名列第三,林跃名列第四。周继红说:“这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德斯帕蒂和芬楚姆发挥出了高水平,6个动作全都成功了,没有一个失误。”

  “周吕鑫虽然没有明显失误,但整体动作不出彩,没有亮点。林跃是在跳平时的一个拿手动作时出现了重大失误。对于

中国跳水来说,每个项目都没有上保险,国外选手都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呢,我们不是没有对手。”周继红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