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队集结王濛获准归队 冬管中心强调从严治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36  天府早报

  ★“王濛被国家队开除”追踪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中国短道队正式在京集中,在亚冬会上因指责主教练李琰而被开除的名将王濛重新归队。冬季管理中心再一次强调了纪律要求:主教练权威不容藐视。

  “国家队的大门从来没有对王濛关闭过,”短道队领队王春露说,“她已经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而受到了处罚,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王濛也对自己能够这样快的重返国家队而高兴不已,她表示自己将吸取此前的教训,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当中去。为了确立主教练的核心地位,冬管中心专门强调了今后要从严治军和对主教练李琰的支持,“今后的集训,将肯定采取主教练负责制,坚定支持李琰的改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