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照流露别样风情 奥运冠军孙福明被疑整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11  新商报

  

明星照流露别样风情奥运冠军孙福明被疑整容(图)

  

明星照流露别样风情奥运冠军孙福明被疑整容(图)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赵姝)孙福明变瘦了!孙福明变漂亮了!如果不仔细端详,你很难认出照片上这个风姿绰越、笑容妩媚的女子就是前奥运柔道冠军、现辽宁女子柔道队领队的孙福明。于是,“整容”的疑团像阴云一样笼罩在孙福明的头上。“我整容?怎么可能呢?我这个人虽然爱美,但是绝不靠外力,我的美容秘诀就是运动。”昨天,孙福明在本报记者反复“逼问”下,无可奈何地答道。

  说起眼前这些让人啧啧赞叹的明星照片,孙福明的眼里突然闪现出一种身为漂亮女人的自豪感,“这组照片是我去年7月份在影楼里拍的,当时刚刚瘦身成功,所以想把最美好的那一刻变为永恒。”孙福明坦言,早在自己还是运动员时就特别喜欢拍明星照,可惜那个时候为了全力备战比赛,不能为了保持体形而擅自

减肥,所以即使去拍照片,也不是很自信。“但现在不一样了,站在镜头面前,感觉自己简直就换了一个人。”孙福明说,自从去年开始跑步瘦身到现在,自己一直保持着不到100公斤的体重。“都说减肥容易、保持难,那你是怎么维持身材的?”记者不解地向孙福明“取经”道。“我最胖的时候都快到250斤了,不但身材臃肿,而且皮肤因为太胖都变的浮肿。后来我开始坚持每天慢步一个半小时,身体变轻了,皮肤也变的很有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