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奖金一年广告收入50%归自己 孙海平仅拿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05  长江商报

  据钱江晚报报道 在田径界,孙海平与刘翔师徒堪称圈内的楷模。甚至在很多人忌讳的奖金问题上,两人之间非常透明。

  据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介绍说,刘翔没有个人的经纪人,他的商业开发由中国田径协会全权管理。有报道称刘翔一年收入达到了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对此,王大卫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介绍了刘翔广告收入的分配原则:“我们现在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的分配政策,运动员占50%,教练员拿15%,培养运动员的地方体育局占20%,中国田协留15%。”

  “刘翔由田协统一开发,上海市不再进行相关开发,避免了恶性竞争,保证了各方面的最大利益,地方对此也非常认可。”王大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