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田鹏飞“争抢”教练 伍文中有信心助小丁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丁俊晖田鹏飞“争抢”教练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仍然在帮助他寻找合适的教练人选,不过今天,他曾经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再回来执教自己的昔日教练伍文中将抵达国内,而伍文中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另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

  最近一段时间,丁俊晖在包括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在内的四个比赛中全是首轮就遭淘汰。状态不好的丁俊晖也一再表示,觉得自己的姿势“别扭”,需要找一个优秀的教练帮助自己,并且他明确提到了在他没有到英国打球之前,一直带着他的伍文中教练。

  而这两年已经移民到美国的伍文中此次回国,是应田鹏飞父亲的邀请,到大连带一带田鹏飞,顺便看一些十岁左右的小选手。谈到能否再次执教丁俊晖的问题,伍文中表示很难说,因为丁俊晖现在有经纪公司和赞助商,执教也肯定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有信心帮助丁俊晖进步。

  丁俊晖的经纪公司方面则表示,目前公司仍然在积极地帮他物色一位教练,下个赛季肯定不会让他一个人在英国打球,但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和伍文中还没有直接接触过,不过在没有确定之前,一切事情都还不便透露。”丁俊晖本人5月底将从老家返回上海,6月就正式开始自己在上海交大的课程,由于7月还有两站全国排名赛,8月还有上海大师赛,留给小丁学习的时间并不多。

  

  张璇输了棋 常昊干着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第九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本选赛的前两轮在中国棋院结束了比赛,聂卫平在前两轮中分别战胜张伟金和李劫,顺利晋级。

  本届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职业和业余网络选拔赛,分别选出16名棋手;第二阶段就是昨天开始的本选赛,采取单败淘汰的赛制,决出8名优胜者,与8名直选选手进入本赛;第三阶段就是本赛,第四阶段则是中日对抗赛。

  在昨天上午的首轮本选赛中,老将俞斌意外地负于严欢,而另一位老将聂卫平则顺利战胜张伟金晋级。张璇的对手是卢宁,张璇下棋的时候,常昊一直在旁边看着棋局的进展,最后张璇输了,常昊就一边走一边给妻子讲解那盘棋她应该怎么下。

  到了下午的第二轮,另一位老将曹大元也输给黄晨出局。不过老聂仍然状态神勇,不仅没有出昏招,还状态大好,下出了好几手妙手,在大战了346手之后战胜了李劫晋级。

  今天,本选赛下一轮的比赛将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