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移师松江 刘翔望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23  中国新闻网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移师松江刘翔望三连冠

  五月九日,二○○七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南京路步行街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展示了他的“跨栏绝技”。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五月九日电(刘立涛)二00七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筹备工作启动仪式,今天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男子一百一十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据悉,二00七上海黄金大奖赛定于九月二十八日在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在今天的仪式上,刘翔与来自松江大学城的学生护旗队,一起高举松江大学园区的旗帜进入活动现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大学生代表的阵阵热烈掌声。随后刘翔与嘉宾们共同跨越象征上海黄金大奖赛二00五、二00六、二00七历程的标志栏,将代表二00七赛事的接力棒交给松江大学城的学生代表。

  刘翔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同龄人,自己与大学生们有着很多相同的兴趣和话题,二00七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移师松江大学城举办他感到很高兴,因为大学生们对于体育、田径都更了解,都是一些内行的观众,相信大学生们会在比赛中给自己更多鼓励。

  作为一项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世界顶级田径赛事,刘翔在过去的两届比赛中都成功夺冠。展望今年的比赛,刘翔表示期待能够夺得三连冠,他希望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并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由国际田联授权、在中国内地举办的最高水准的田径赛事。今年该项赛事由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为“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