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举重锦标赛今开战 石智勇因伤修养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20  东南快报

  2007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昨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举行了开幕式,正式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展开。9日下午进行69公斤级比赛,晚上进行62公斤级较量,10日将进行69公斤级和77公斤级的较量。

  由于是2008北京奥运的积分赛,本次比赛集中了国家男子举重队的全部高手。雅典奥运银牌得主吴美锦参加的是56公斤级比赛;他将面临亚锦赛冠军李争的有力挑战:悉尼奥运银牌得主张湘祥将参加62公斤级的较量,这个级别的对手有多哈亚运会62公斤级冠军丘乐,亚军毛角69公斤级;奥运冠军张国政因控体重和伤病将参加77公斤级的较量,这个级别还有福建小将苏达金,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广东名将李宏利。

  雅典奥运会冠军石智勇虽然来到了

武夷山,不过由于状态原因,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决定,石智勇将不参加本次比赛。泰安亚锦赛石智勇以抓举152公斤、挺举175公斤、总成绩327公斤的成绩拿下了男子69公斤级的3枚金牌。但他的状态并未恢复,在前阶段集训中他受了轻伤,因此他作出了放弃比赛的决定。不参加比赛的石智勇将回龙岩休养几日,5月20日他将回到北京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