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梅龙镇广场将第六次举办男女花剑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2:14  新华网

  本次比赛是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的高规格赛事之一,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击剑项目的资格赛,参赛的国家(地区)和运动员数均创历史之最。其中,男子花剑世界排名前三十二位选手全部参赛。中国队派出了5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他们将代表中国参与男子花剑个人、女子花剑个人和男子花剑团体的角逐。此外,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勒内·罗克先生也将亲临赛场观战。

  本次比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承办,决赛将在位于繁华闹市区的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举行。这将是第六次在梅龙镇广场举行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