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微豪情万丈称“谁来谁死” 世锦赛许下三个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听领导介绍世锦赛的情况,作为运动员我非常感动。这么好的舞台让运动员们都有一股跃跃欲试的心情,我的目标就是打败所有的对手,谁来谁死!”雅典奥运会 冠军、03年世锦赛冠军罗微介绍世锦赛备战情况时豪情万丈。

  既有如男子的英姿飒爽,罗微还有女孩般的细心柔软,“同时,我希望陈中能够赢得金牌圆梦成功,也希望中国选手都发挥出好成绩。”对于本届世锦赛,罗微说出了心中的三个愿望。

  手握厚厚一沓中国

跆拳道参赛队员资料,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如是分析起北京跆拳道世锦赛的看点:“女队队员个个值得关注。”这样的评价并非是盲目自信,“本次参赛的女队员至少都是全国锦标赛冠军得主!更何况还有两名奥运冠军陈中和罗微。”不过考虑到跆拳道比赛的项目特点,每个级别的对手情况不一、单局淘汰的赛制和半接触项目容易受伤的因素,赵主任表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的不可预测性。

  除了肯定陈中在“战胜自己”方面获得的进步之外,赵磊还点名表扬了罗微的“战斗”精神,“罗微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她非常顽强,要知道她的对手都是世界冠军水平级别的。”本届北京跆拳道世锦赛上,罗微将参加女子67公斤和72公斤级的比赛。(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