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易址 原址2008年重新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左峤)北京奥组委9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址举行两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惠向到会媒体介绍了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址有关情况。

  王惠说:“现在使用的这个楼是北京市出版局的一个数字大厦,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办公地址在这个楼的5层。基于这个原因,我们让新闻中心和新闻办公室一起在这里。”

  她表示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依然会对各位记者提供一站式24小时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受理境内外媒体关于北京市和北京奥运筹备情况的采访申请,组织新闻发布会,组织媒体集体参观采访。同时,还受理境外记者临时来京采访的签证申请。在新闻中心里,一共设有五个处,还有两个房间是供记者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