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 天津的士统一车身颜色图案树立全新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5:31  人民网

  为了改善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外显形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08年奥运会,天津市将逐步统一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图案和车前门标志图案。

  随着天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做为2008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对外交往日益增多,在用出租汽车的外显形象也应与之相适应。为了使我市出租汽车的车身颜色图案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且符合我市的城市特点,市客管办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方案设计要求:一是以三厢轿车为基本设计车型;二是车前门标志图案内要有天津、企业简称(二至三个字)、TAXI(出租汽车英文)字样;三是车身颜色为双色组成,颜色搭配自然协调,体现天津城市特色;四是同一图形、四套设计方案为一组,使用同一标志图案并加以组合。

  此外,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图案设计方案需附设计内涵及寓意、标准尺寸等文字说明。不得采用与外地城市相同或相似的在用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图案。

  这次方案的征集时间从5月11日开始到25日结束,市民可通过直接投递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图案设计方案。直接投递和电子邮件需加注“征集方案”字样。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山道2号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邮编:300074;电子邮箱:tjkgb@163.com;咨询电话:23549021 。每人最多可提交三组设计方案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方案征集结束后,客管部门将组织美学专家、民俗专家、交通管理者、出租

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提交的设计方案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4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2000元),获奖设计方案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我市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图案在获奖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由方案征集部门参考各方意见调整后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