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假期两件重要大事 中国神童终开始寻觅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也意味着旧的赛季已经过去,新赛季即将开始。在这段短暂的间歇期中,丁俊晖也没有时间给自己放个长假,找个新的中方教练,到上海交大正式开始自己的课程,这对小晖来说是最重要的两件大事。

  这次世锦赛,小晖的表现不够理想,父母都小心地回避着世锦赛的话题。不过小晖却像是并不太在意,希金斯和塞尔比的决赛,他也熬夜看到了1点多。

  本赛季结束,小晖的最终排名达到了世界第9,不过要想在明年更上一层楼,小晖还是希望能有一个更理想的中方教练。他曾表示,希望能有一个教练纠正姿势,然而小晖心目中的理想人选伍文忠却表示:“要我继续再去带丁俊晖很难。”而经纪人张萌表示:“具体人选我们已在积极洽谈中。”

  小晖已于五一长假期间回到宜兴老家。5月15日的全国排名赛一结束,小晖又要开始为自己的学业奔忙了。5月底,他将返回上海进入学习时间,“他要去上海交通大学选课,6月开始正式上课。”张萌介绍:“7月有两站全国排名赛,8月初的上海大师赛就是新赛季斯诺克的积分赛了。”不过校方表示,虽然丁俊晖不能保证上课时间,但学分够了就可以毕业。但考试上学校不会开绿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