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界排名小晖跃居第九 傅家俊保持世界前3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3  大河报

  本报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年终世界排名,世锦赛夺冠的希金斯占据榜首,丁俊晖则位列第九。

  世锦赛对于希金斯是一次双丰收,他不仅第二次夺得世界冠军,而且还将世界排名第一收入囊中。下个赛季的所有排名赛,希金斯都将以世界冠军的身份被列为二号种子,世锦赛则是头号种子。

  世界前16位发生改变,三个位置更换新人。丁俊晖凭借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拿到30800分的积分,位列第九名。下个赛季所有排名赛,丁俊晖都将以种子球手的身份直接进入正赛。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仍保持在世界前32,排名第27位。另外三位中国内地球手都保级成功,梁文博、田鹏飞和刘松依次排名66位、69位和72位。其中田鹏飞本赛季的积分高达10225分,下赛季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