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希金斯捍卫老天王荣誉 两夺冠成史上第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50  海峡都市报

  

  希金斯捍卫天王荣誉

  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苏格兰老将希金斯(右图)宝刀未老,顶住了资格赛黑马塞尔比的强劲反扑,最终以18∶13击败对手夺冠,这也是他本人10年内获得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

  06-07赛季对于希金斯来说可谓是三喜临门,由于世锦赛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功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这也是他时隔7年再次登顶世界第一。世锦赛他又打出了历史上第1000个百分杆,与此同时,又拿到了所有球手梦寐以求的世锦赛的冠军。这一美妙时刻对于希金斯来讲将终身难忘。希金斯两夺世锦赛冠军,他也成功地成为在世锦赛夺冠超过一次的选手,在此之前,只有斯宾塞、里尔顿、埃里克斯·希金斯、戴维斯、亨德利以及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成功做到。

  希金斯不仅击败塞尔比赢得个人第二个世锦赛冠军,而且得到了10000分的积分,以积分42250分力压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登上世界排名榜首位置。

  获得世锦赛亚军的塞尔比也得到8000分积分,积分达到27400分,名次升至第十一。中国选手丁俊晖世锦赛首轮在与奥沙利文的对阵中失利,不过由于赛季发挥整体出色,最终以30800分位列第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