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联赛结束第四轮 “狮虎”相争紧咬不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在“五一”长假中结束了第四轮的比赛,各队状态渐入佳境,比赛悬念频生。积分榜上,西北赛区,天津雄狮和北京猛虎均为8胜4负,同积16分并列首位,四川蛟龙10分位列第三。东南赛区,广东猎豹7胜5负积14分排名第一,上海金鹰5胜7负10分暂列第二,而希望之星仅积6分,危机重重。

  天津雄狮本轮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四川蛟龙,在第三轮客场挑战四川取得2胜1负的成绩后未能抓住机会,以1胜2负不敌四川蛟龙。而天津雄狮也因本轮比赛的意外失利,被北京猛虎追上,双方并列前行。

  广东

猎豹在结束了客场旅程之后,回到主场。广东的雨势使得他们同北京猛虎的前两场比赛都放在了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局数改为了七局。广东队因为队员的发挥不稳定,最终1胜2负惜败。北京猛虎凭借本轮比赛多一个胜场,咬住了领先的天津雄狮。

  上海金鹰主场迎战希望之星,由于之前希望之星领先上海1胜,所以上海队本轮比赛如不能翻盘,将难现身季后赛。此番上海队精兵强将悉数登场,其中张力在第三战连投九局,功不可没。三场下来取得三连胜,上海金鹰登上东南赛区第二的位置。希望之星则因投手发挥不佳以及防守失误频频,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

  在本周末的赛事中,天津雄狮客场对阵江苏希望之星,这将是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北京猛虎继续客场征程,将前往四川挑战四川蛟龙,双方势必为了季后赛席位进行一番厮杀。广东猎豹则在主场迎战上海金鹰,两队之间仅有4分之差,稍有闪失,形势便会逆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