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打比赛不影响奥运积分 林丹缺席印尼赛是战略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站开拍,首日进行的是5个单项资格赛。被列作男单头号种子的林丹却没有出现,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林丹并不是临时退赛,而是出于战略需要没有报名参赛。

  对于自己的缺席,林丹表示“理解万岁”,他希望大家明白这是出于战略需要。林丹在上周进行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暨首站奥运积分赛中无缘4强,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随队前往印尼,而是径直回国。林丹表示,以前力争参加每站赛事,结果把自己弄得很累,开始了奥运积分赛后,他希望通过科学地参赛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队只是派出了陈金、陈郁和鲍春来参加男单比赛。“根本没什么伤病的原因,我们原计划就是让林丹打一站比赛,因为下个月在苏格兰举行的苏迪曼杯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让他利用印尼站比赛的时候好好训练,专心备战苏迪曼杯。毕竟少打一两站比赛,对他的奥运积分没多大影响。”

  

中国队的主力昨天轮空,一共有3对男双组合和一名女单选手参加资格赛。郭振东/谢中博、张军/郑波两对组合顺利晋级,而沈烨/何汉斌惨遭淘汰。女单小将王琳以1比2不敌中国台北队的郑韶婕,继新加坡站后再度无缘正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