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科技助阵“奥运家庭游北京” 近百家庭手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8日讯 截至今日9时为止,已经有上百个家庭通过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提供的无线参赛通道参与了于4月9日开始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及中国移动承办。活动最后将选拔出10个“奥运家庭”于今年7,8月份间游览本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本着“重在参与”的奥运理念,北京奥组委在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始终不遗余力的争取让全世界更多的家庭获得平等参与活动的机会。为此,活动承办方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运用先进的无线信息技术,向全国近四亿手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无线参赛通道——只要是手机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中国移动的用户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这就使中国近三分之一的家庭有了直接参与本次活动的机会。无线参赛通道的开通极大地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范围和参与范围,充分的提升了本次活动的社会价值和群众影响。可以说这是“科技奥运”口号指导下,现代通信科技与奥运活动成功结合的一个典范,也是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的一大亮点。

  活动自启动以来,报名情况一直持续火爆。目前手机参赛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家庭口号为“五湖四海迎奥运”的骜骜家庭已经获得了7353票的人气指数;而第二和第三位的“诺诺公主娅娅皇后”家庭和“新疆新疆”家庭也通过手机将“参与奥运,全家动员,条条大道通北京”,“展现自我,为奥喝彩。”的家庭口号展现给了广大手机用户。

  活动中,手机用户参与步骤如下:

  参选家庭

  第一步:发送JTY至200801,申请通过短信平台参与活动

  第二步:收到短信平台发回的两道奥运城市知识问答选择题,发送答案选项代码至200801

  第三步:收到短信平台发回的一条注册链接地址,通过地址进入手机网站活动专区进行注册,填写您的家庭昵称并设定密码

  第四步:使用您的家庭昵称和密码在手机网站活动专区上填报注册信息

  第五步:在手机网站活动专区上提交家庭风采展示活动的资料

  投票用户

  第一步:通过手机网络访问活动专区,了解各个家庭的家庭风采,选定自己投票的目标家庭

  第二步:直接点击专区内家庭风采展示页面内“投票”按钮,或者发送目标家庭的家庭昵称或编号至200801,进行投票

  此外,中国移动奥运专用客服邮箱已开通,邮箱地址为:2008service@staff.monternet.com,对参与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进行相关咨询。(范帆,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