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返京抽空练混双 周末将赴萨格勒布世乒赛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49  北京晨报

  结束封闭性集训 周末出征世乒赛

  晨报讯(记者 刘莹)分别在厦门、正定结束了长达35天的封闭性集训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日前先后返京。记者昨日探营时发现,在12日就将启程飞赴奥地利的最后冲刺阶段,刚刚会合的男女大腕们这才有机会合作一把,见缝插针地为势在必得的世乒赛混双冠军挥拍操练起来。显然有关这块金牌归属的悬念,只是将来摆在国乒冠军榜上谁的照片名下而已。

  谈起男单,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在这几次大循环比赛中,重点队员整体发挥还算正常。他们当中比较好的是王励勤和马龙,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技术状态,表现一直比较稳定。”至于对手,刘国梁给出的还是几张老面孔,波尔、萨姆索诺夫、施拉格、吴尚垠、柳承敏、庄智渊等。此外,他指出,“这届世乒赛男双夺冠难度也大了不少,只有马琳/陈这一对实力较强,另外两对王励勤/王皓和马龙/郝帅发挥还不稳定。而且这次我们一是要完成世乒赛的任务,另外一个就是为2008年奥运会磨合出几对比较好的、能够让大家放心的双打。”

  与此同时,麾下拥有“梦之队”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似乎也并不轻松,毕竟这将是他执掌女队教鞭后所亲临的第一次单项世乒赛。昨天,重压之下的他突然剪了个利落的短发,似乎在向队员们传递着“放下包袱、从头做起”的信号。

  据悉,应奥地利乒协邀请,中国

乒乓球队将于12日飞赴该国进行最后一周的适应性训练,19日抵达世乒赛比赛地萨格勒布。

  

国乒返京抽空练混双周末将赴萨格勒布世乒赛征程

  王楠在训练赛中。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