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回冰城省亲 退役后没空闲反成"空中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伟)“五一”长假已经结束,虽然退役后的行程一直安排得满满当当,但冰坛情侣申雪/赵宏博还是忙里偷闲,回哈尔滨老家探了次亲,“短暂的相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真是开心!”赵宏博说。

  今年3月,申雪/赵宏博在东京夺得自己运动生涯中的第三枚世锦赛金牌后,正式对外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同时宣布退役。之后,两人便成了“空中飞人”,赴加拿大参加巡演、接受全国各地电视台的采访、还有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五一’劳动节那天,我们刚从日本表演回来。之前,我们还被韩国平昌聘为2014年冬奥会申奥大使。”

  虽然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但申雪/赵宏博还是忙里偷闲,于本月3日回了趟哈尔滨老家,直到7日才回到北京。

  “此次回哈,虽然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很短,却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好像又过了一次大年三十一样。”赵宏博兴奋地说。吃饭是必不可少的,其余时间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4日上午,我们还专门给奶奶和父亲扫了墓,转眼他们离开我们都这么多年了!”说这话时,赵宏博的声音明显低沉下来。

  已经回到北京的申雪/赵宏博,“过两天还要去湖南参加12日的劳伦斯颁奖,15日左右去深圳。”赵宏博透露,他和申雪的深圳滑冰俱乐部最晚将于6月中旬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