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男队主帅刘国梁:世乒赛中国队没下"硬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队这支常胜之师日前结束封闭集训返回北京,进行萨格勒布世乒赛单项赛出征前的最后调整和出发准备。在8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代表队委会表示,此次出战没有所谓“硬指标”。

  “没人给我们下‘硬指标’,但每一项(冠军)我们都会努力去争取,特别是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上。”刘国梁对有关“目标”的问题如是回答。自雅典奥运会之后,以全部四年时间、全力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乒乓球队便再没提过类似“保二争四”这样的夺金口号。

  在年初参加四站公开赛、队内公开举行两站“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之后,中国

乒乓球队于4月1日分别在福建厦门(男队)和河北正定(女队)进行了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于5月6日返回北京国家队训练基地。

  据领队黄飚介绍,在北京调整并训练4天之后,国乒队参加萨格勒布

世乒赛的队员、教练及相关人员将于12日中午乘机飞往奥地利,在那里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于19日转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参加21日至27日在那里举行的第四十九届世乒赛单项赛。
中国队
的男女各12名选手将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全部5个项目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