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媒体邀请函及日程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9:06  新浪体育

  媒 体 邀 请 函

  各位媒体同仁:

  过去的一年,中国体育风雨兼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展现出中华民族体育事业的全面进步与发展。为表彰中国体育健儿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12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届时,获得本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候选的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刘翔、申雪、赵宏博等,及其冠军委员会的委员:蔡振华、张海峰、埃德温·摩西(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主席)、马克·施皮茨(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成员)、邓亚萍、谢军、王军霞等将齐赴长沙,见证中国体育的辉煌和成功。另,李连杰、容祖儿、梁咏琪等娱乐明星也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

  在此,我们诚意欢迎各媒体同仁前来长沙采访报道此次盛事。参加记者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等亦请自理,我方将在活动期间,尽可能提供采访上的便利条件。

  各位记者同仁若有意前来长沙采访,请及早将本人姓名、所属媒体、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如下邮箱:123@hunantv.com(截止时间为5月10日下午16:00前,请标注劳伦斯颁奖礼报名)。请各位在5月11日下午16:00之前,赴指定地点: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酒店璇宫一楼——媒体中心登记办理“采访证”,并领取相关资料(登记时请出示本人记者证、单位介绍信等有效证明)。凡领取采访证的记者,即可凭该证进入新闻发布会与所有活动现场,从事正常采访活动。

  我们衷心欢迎您的到来!

  

湖南卫视

  2007-5-08

  联系:湖南卫视总编室企划推广部 李小姐 吴先生

  电话:0731-4801217 4801218 传真:0731-4801207

  E-mail:123@hunantv.com

  详情请登录:www.hunantv.com

  2007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活动日程安排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