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纳多表态不会再回法国 美人鱼意大利寻找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意大利罗马消息,法国泳坛名将、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世界记录保持者马纳多今天对媒体表示,她不会再回法国训练了,她要和男友意大利游泳选手卢卡-马林在一起,不过马纳多并没有像媒体预测的那样选择退役,她将在意大利继续进行游泳训练。

  从5月1日到今天,马纳多离开了她在法国的训练基地和教练,来到意大利与男友马林在一起,这位20岁的女将现在已经是法国游泳的民族英雄,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她为法国赢得了90多年以来的第一枚奥运游泳金牌。

  在接受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纳多说:“我是基于自己的爱情做出的选择,在意大利和法国之间,我选择了意大利,因为我的未婚夫在这里,我想我未来的生活也将在这里。我想和他在一起生活,我们将来还会有自己的孩子。”

  “我已经考虑很清楚了,”马纳多说:“我不会再回到法国了,我要和未婚夫一起住在意大利,现在我已经准备在都灵安家了。”

  离开法国来到意大利,意味着马纳多将和与自己合作七年之久的教练菲利普-卢卡斯分道扬镳,是卢卡斯慧眼识人把她带入了这一行,也是卢卡斯将她培养成了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在马纳多不得不在意大利寻找一位新的教练指导了。

  马纳多离开法国在意大利训练,但并没有改变国籍,也就是说她以后还将是代表法国出战世界比赛。这也成为了寻找新教练的一个问题,意大利方面担心如果让她和国家队队员一起训练会影响到自己队员的备战,特别是马纳多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主要对手--意大利姑娘佩莱格里尼。马纳多男友马林的教练阿尔贝托-卡斯塔内蒂说:“这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们国家游泳协会不希望因为此事和法国泳协之间发生不睦。如果马纳多能加入意大利国籍就好了,所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但是做为马纳多来说改变国际似乎并不可行,如果她以后代表意大利出阵欧锦赛、奥运会和世锦赛那将会在法国国内引起怎么样的反响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马纳多将会成民族英雄沦为法国的全民公敌,她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游泳选手,明年的

北京奥运会上,马纳多将肯定是一颗闪亮的明星。(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