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生活奥运冠军赛”落幕 广外大学生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的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广州站海选赛历时6天,上周六在广州体育馆落幕。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公开学院的大一学生秦敏健勇夺冠军,将作为羊城奥运使者参加全国50个城市的总决赛,赢取跟随中央电视台走访21个奥运举办城市的机会。

  广州站于5月1日至2日举行海选赛,5月3日至6日举行市民体验生活奥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积极参与。广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李雷告诉记者,在羊城晚报和广州体育馆的大力支持下,“总体来说非常成功,市民反应也非常热烈。活动前期的报名人数近2000人,现场报名也异常火爆,很多不符合16岁至50岁年龄要求的市民,纷纷要求放宽年龄限制。最后我们还是接受了有监护人陪同的选手报名。我在现场看到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在跳绳,一个三岁多的小女孩不会骑自行车,就抱着皮球来回跑。市民的热情参与让我们深深感到奥运的魅力。”

  广州站的冠军秦敏健表示:“五一节那天,我和几个同学在学校看到海尔的宣传,就与同学相约去玩一玩。”他自小喜欢各种体育活动,颇有运动底子,高中时还学过两年柔道。“五个比赛项目我平时都玩过,特别是篮球最喜欢,所以玩起来也得心应手。”展望8月份的全国

总决赛,秦敏健表示,届时代表广州市参赛,定会全力以赴。“从现在起,我要加强有关奥运和各项体育运动的知识,锻炼身体,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夺入围最后21人大名单。”他的妈妈得知儿子获得冠军后十分高兴,还表示与海尔十分有缘:“我们家80%以上的电器都是海尔的。这次海尔主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给了阿健一个很好的舞台。”

  本报记者林本剑

  

“海尔生活奥运冠军赛”落幕广外大学生夺魁

  上图:主办方为冠军秦敏健颁发奖品

  林本剑/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