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08新年将在新房度过 新赛季首战从上海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5月1日从英国抵京,5月4日回到上海家中,5月6日和父母前往老家宜兴,丁俊晖兴冲冲参观了正在装修的自家新房。看到自己的新房间,小晖连称“挺好挺好”,丁家的新居最早将在10月份装修完毕,2008年的新年将在新家度过!

  仓促结束世锦赛之旅,小晖身心俱疲,一家三口正策划外出旅游,让小晖彻底放松身心。旅游之后,小晖将前往广东东莞参加全国排名赛,5月底返回上海。

  谈到这个夏天的安排,经纪人透露:“从东莞回到上海之后,小晖将到上海交通大学选课,6月份将安排一些课程。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欧亚挑战赛,因为7月份还有两站全国排名赛,时间上可能有冲突。小晖会从7月份开始备战下个赛季,因为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就是8月初的上海大师赛。”

  上海家门口举办大师赛,丁俊晖暗下决心:“尽力打吧,但是打到什么程度很难说,因为场上的表现谁也说不好,当然想尽力打好一些。这段时间主要在国内练球,在自家的球房里练,下赛季很难说出具体的目标,反正最终的目标是世界第一。下一项想要征服的锦标,当然是世锦赛冠军!”回家的小晖仍旧对世锦赛的失败耿耿于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