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泰国站邱健三姿摘银 手枪速射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在射击世界杯泰国站的比赛中,邱健为中国队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银牌。男子手枪速射选手则发挥不理想。

  老将邱健在步枪三姿资格赛中表现上佳,以1176环排第一。不过,在10发立射的决赛中,邱健只有两发在10环以上,96.6环的成绩在决赛8人中排第7。资格赛落后2环的西迪借此超越,以1273.1环的总成绩继气步枪之后夺得个人本站比赛的第二枚金牌。邱健屈居亚军,挪威选手博格位居第三。

  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的中国选手表现不理想,在世锦赛冠军张鹏辉、亚运会冠军刘忠生和

十运会冠军陈永强三人中,只有广东老将刘忠生闯入决赛,最终位居第五。俄罗斯老将阿利费连科以780.8环的总成绩摘走金牌。
罗马
尼亚老将拉伊恰和韩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